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台東年夜飯 飯店

新北市圍爐餐廳推薦

2016年11月18日 14:58

苗栗素食年菜訂購

>彰化年夜菜訂購



藝人曹格

屏東年夜飯 飯店

和老婆吳速玲結婚8年,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Joe和Grace,1家4口都深受網友喜愛與支持,而除了孩子之外,他還養了一隻超討喜的法國鬥牛犬「Mighty」,這隻毛孩子似乎也繼承了曹格一家人的「明星氣質」,在鏡頭前放超開,把男女主人的鋒頭都搶走啦!

記者楊奇/

嘉義年夜菜訂購

綜合報導

▲曹格家的法國鬥牛犬「Mighty」存在感十足。(圖/翻攝自曹格臉書)

▲Mighty在快門拍下前跑去親曹格。(

新北市素食年菜訂購

圖/翻攝自曹格臉書)

曹格18日在臉書上貼出自己以及老婆躺在吊床上的照片,原本該是充滿度假感的休閒照,沒想到他自己的那張照片中,Mighty衝到他身邊伸舌舔他,逼得他也擺出皺著

基隆圍爐年菜餐廳

>基隆素食年菜訂購

五官得表情,而換老婆吳速玲時,毛孩雖然沒有在旁邊搗亂,但是站得比女主人還靠近鏡頭,且擺出大大微笑,存在感十足,讓曹格不禁失笑說:「Mighty超會搶鏡的」。

苗栗圍爐餐廳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