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▲▼羅晴在微

2017跨年晚會直播

博掀起討論。(

屏東飯店年菜預購

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2017過年春節



日本美少

台南跨年餐廳推薦

台南年菜餐廳推薦

女偶像

高雄跨年餐廳2017

橋本環奈出身九州福岡,長相甜美,是偶像團體「Rev.from DVL」的成員,在一次表演中被拍下照片驚艷網路,從此被譽為「千年難得一見的偶像」,而台灣也有一名美女被稱為「台灣千年一遇美女」,清新氣質迷倒網友,不但紅到日本,還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字。

▲羅晴因激似「千年一遇美女」橋本環奈,紅到日本論壇。(圖/翻攝自livedoor、羅晴臉書)

▲羅晴外表甜美,早已是PTT表特版常客。(圖/翻攝自羅晴IG)

這位被稱做「台灣千年一遇美女」的就是就讀中央大學財金系的羅晴,大大的眼睛、甜美的微笑,加上清新的氣質

五月天2017跨年演唱會

,讓她不僅是PTT表特版的常客,更是紅到國外論壇,不少日本網友直接封她為「橋本環奈翻版」。近來她的名氣同樣在大陸走紅,23日登上微博熱搜,不少網友都搶問「她是誰」。

花蓮除夕年菜餐廳

2016年11月23日 14:41

▲羅

嘉義除夕年菜餐廳

晴曾以「中央梁詠琪」的封號擔任《康熙來了》來賓。(圖/翻攝自羅晴IG)

事實上,羅晴先前就曾以「中央梁詠琪」的封號,上過綜藝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纖瘦高挑的身材加上甜美外型,讓她人氣飆漲,個人臉書已超過3萬人追蹤。

新北市除夕年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