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台中2017跨年活動



▲伊娃產下一子。(圖/翻攝自伊娃部落格)

▲網友看到剛出生的小嬰兒呈現藍紫色,以為出了什麼異狀,還好之後就變成粉嫩膚色了。(圖/翻攝自伊娃部落格

基隆跨年煙火

屏東除夕年菜外帶



好萊塢女星蘇珊莎蘭登(Susan Sarandon)1996年以《越過死亡線》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,為一代性感代表。她的長女伊娃艾穆莉(Eva Amurri)19日在家產下一子,27日將生產過程PO在個人部落格上,不過小寶寶剛出生時全身呈現藍紫色,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跨年煙火餐廳 台中

台南跨年何處去

伊娃育有一個2歲大的女兒,2015年曾懷孕卻不幸流產,這次是她懷上的第3個寶寶,在生產當天每隔15分鐘陣痛一次,並且不停嘔吐,還好在助產士及先生的陪伴下、鼓勵之下,她挺過劇烈的疼痛,產下兒子,不

屏東跨年2017

過小寶寶一出生全身呈現藍紫色吸引了網友注意,擔心是否小嬰兒身體有什麼異狀,不過還好接下來的照片中嬰兒都是粉嫩的粉紅色,看起來很健康。

新北市好吃肉乾推薦



2016年10月30日 14:17

不少網友看到伊娃把生產過程以文字的方式描述出來,紛紛表示感動得哭了,看著孕婦的努力,以及新生命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喜悅,許多單身或是還沒有孩子的網友都覺得透過她的文字及照片,有滿滿的收穫也開始夢想組織屬於自己的家庭。

106除夕日期

>彰化素食年菜推薦

2017除夕是幾號
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