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《INFINITE台灣粉絲見面會2016》演出相關資訊

▲INFINITE即將於本周與台灣的粉絲們見面囉!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若沒有得獎的粉絲也別灰心,ET送你第二次重生的機

便宜年菜外帶

會~

◎步驟1:

◎售票網址:

韓國大勢男團「INFINITE」完全體強勢回歸!堅持完整才是「INFINITE」,九月強勢回歸,海外巡演第一場就在台灣!ETtoday要請你近距離看「INFINITE」囉!現在只要下載《東森新聞雲APP》( 點我下載),就有機會獲得《INFINITE台灣粉絲見面會2016》門票兩張(每張門票價值4,600元),每人限領一份,共12組,數量有限、趕緊抽票去!想與「INFINITE」近距離互動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神降臨的門票啊!

=======簡單3步驟!《INFINITE台灣粉絲見面會2016》門票抽獎去!=======

◎步驟3:

過年圍爐菜單

過年吃團圓飯



下載《東森新聞雲APP》 (點我下載)。
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
App小

圍爐年菜餐廳

組/活動特輯

◎票價: 5200/4600/3800/2800/1800元

◎得獎通知時間:活動小組會於11/4下午以E-mail通知中獎者

(小道消息指出他們也會送門票喔~)

◎兌獎方式:將隨機抽出12名資料完整且正確填寫的網友;抽到門票的雲友們,將收到入場資格通知mail,現場出示身分證明證件方可取票 (若未攜帶通知信件、身分證明及符合中獎資格者,將自動放棄入場資格)。

◎演出長度 : 約120分鐘

*網友們有贈獎相關問題,請寄信至et_events@ettoday.net ,APP活動小

過年圍爐餐廳 台北

組將會盡快回覆,謝謝!

《INFINITE台灣粉絲見面會2016》贈獎活動資訊:

◎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11/4中午截止

◎得獎獎項:《INFINITE台灣粉絲見面會2016》門票2張(每張價值4,600元),共12組

◎步驟2:

開啟《東森新聞雲APP》,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四條橫線),即可展開側欄;立馬點選「INFINITE見面會抽票請點>>」,填留資料、抽見面會門票,馬上行動!

高雄好吃年菜



〈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再補寄、敬請見諒。〉

●《INFINITE台灣粉絲見面會2016》門票!抽見面會門票,點我試手氣、秒速行動>>>>

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

台中年夜飯餐廳2017

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●k-pop粉絲絕對不能錯過的INFINITE台灣粉絲見面會!>>>

2016年11月02日 12:16

◎時間 : 11/6(日) 18:00

◎地點 : 台大體育館三樓

目前活動截止已經截止囉,得獎名單公布於此新聞稿第二頁,感謝各位雲友的熱情支持!

只要今

桃園除夕2017圍爐

天下午五點鎖定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

◎主辦單位:創世紀全球娛樂

高雄外帶年菜2017

>外帶年菜評比



●佛心降臨的近距離門票,回饋給支持ETtoday的雲友們!請點>>>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