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NCAA兩大美式足球強權自1984年來,只要阿拉巴馬大學在選舉年擊敗宿敵路易斯安那州大,民主黨將勝選,反之亦然。美國時間11月5日,阿拉巴馬大學10:0路易斯安那州大,結果今年此指標首度破功,希拉蕊落選。但在阿拉巴馬州,川普(Donal Trump)取得超過60%選票,今年可說是球隊、總統大選結果「雙贏」。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▲華盛頓紅皮明星球員

台南外帶年菜推薦

諾曼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圍爐必吃年菜

2017除夕圍爐餐廳 新竹

>桃園年夜菜餐廳

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▲阿拉巴馬大學四分衛赫茲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另一項美式足球與總統相關的指標,NFL華盛頓紅皮隊於1937年自波士頓搬遷到華盛

創意年菜diy

頓後,歷經19次美國總統大選,當中有17次選前的比賽結果,真的和「紅皮法則」相符;只要紅皮選前在主場贏球,執政黨將獲勝。

紅皮在美國總統大選前的最後一場主場賽事,是在10月16日面對費城老鷹,紅皮以27:20獲勝。但此法則9日第三次破功,

除夕圍爐餐廳 台北

在野的共和黨勝選,川普將入主白宮。

高雄好吃年菜外賣



永康圍爐宴外帶年菜



美國總統大選台灣時間9日進行開票,選舉前相關的兩項美式足球指標;只要阿拉巴馬大學選舉年打贏路易斯安那州大,民主黨將獲勝;以及華盛頓紅皮選前主場獲勝,執政黨將獲選,皆反映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(Hillary Hilton)將勝選,結果雙雙破功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

除夕圍爐菜色

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好吃年菜食譜
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