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前一戰對社團球隊,羅東高中全場僅1次失誤,在守備練習下過苦功,此戰帳面上也只有1次失誤,不過吳世雄仍指出,「外野手有球沒有擋下來,造成大量失分。」本屆黑豹旗32強止步,總教練吳世雄仍滿意球員表現,因為在宜蘭常下雨,這是利用「稀有的」練習時間,所展現出來的成果。



南投好吃年菜推薦



屏東便宜年菜

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黑豹旗後,羅東高中還要準備高中軟式聯賽,吳世雄說,「我們把投、打、守練到一定水準,

屏東過年年菜訂購

雲林好吃年菜訂購

才參加比賽,之後要打聯賽,黑豹旗的經驗有幫助,打擊部分還是要提升,守備穩定度,還有投手戰力比較不足,要再多培養好的投守。」

陽明高中全場敲出17支安打,尤其在2局下灌進5分,4局下再添2分,取得6比0領先。落後的羅東沒有氣餒,5局上展開反擊,林育辰安打發動攻勢,林彥君、葉曜頡及蘇祐平連續安打拿下3分,黃泯禎再補上深遠三壘安打,追回第4分,將比數拉近至4比8落後,但陽明5局下馬上就追擊4分,且6、7局各得1分,最終仍在7局遭到提前結束。

羅東高中去年分區預賽與北市大理高中戰至7局輸球,今年32強再強碰木棒球隊

宜蘭年菜訂購推薦

陽明高中,目標設在打滿9局,後援投手黃泯禎7局下未能守住,被攻下1分,比數差距10分提前結束,讓他直呼好可惜。

▲中信盃黑豹旗,羅東高中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?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&黑豹旗臉書粉絲團

▲中信盃黑豹旗,

花蓮圍爐年菜餐廳

台東年菜哪裡買

彰化圍爐宴

羅東高中左投林育辰先發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

雲林2017年菜餐廳



羅東高中在中信盃黑豹旗32強戰對上木棒球隊台北市陽明高中,原本設定打滿9局目標,派出左投林育辰「以柔克剛」,但最終在第7局仍遭到4比14扣倒。

台南除夕圍爐宴
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