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可惜江蘇末節靠著布魯克斯(MarShon Brooks)與常林的反擊,擺脫天津的糾纏,江蘇以108:99擊敗主隊天津帶走勝利。曾在NCAA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打球的江蘇前鋒常林,本戰從板凳出發3分球4投4中貢獻24分;前NBA球員布魯克斯攻下全場最高40分。

網路年菜推薦

飯店年菜宅配2017



「少俠」田壘效力的天津隊23日晚間碰上江蘇,田壘此役從板凳出發僅上場14分鐘,獲得4分1籃板,最後天津以99:108吞下敗仗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本季田壘上場時間起伏較大,開季連續5場先發之後,田壘近4場都從板凳出發,且上場時間都不超過15分鐘。田壘此役吞下4次犯規,3投2中攻下4分。此役天津3外援得分都超過20分,基特(Pooh Jeter)22分9助攻,巴勒斯坦的桑尼(Sani Sakakini)21分13籃板,泰勒(Jeremy Tyler)也有22分16籃板的演

新竹年菜餐廳

出。

▲田壘

2017過年年菜訂購

。(圖/東方IC)

台北年菜推薦餐廳

台南年菜外送

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記者林育正/綜合

素年菜食譜大全

報導

嘉義年夜飯好去處





台南飯店年菜預訂

>2017新竹年菜外帶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