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除了大隊接力外,萊恩來到籃球場看到一群學生在三對三PK中,技癢也參一腳玩在一起,萊恩站在三分線左右起跳投籃,練投一顆後,第二次正式投籃,展現神準技巧,直接命中籃框,射籃得分,也讓現場學生驚訝連連,直說:「太誇張了!!!」

過年年菜圍爐

彰化年菜外送

台中日式年菜便當



萊恩抵達運動會場時,全校學生正在進行大隊接力競賽活動,萊恩也客串角色與學生玩在一起,一邊跑步一邊為學生加油,逗趣活潑萊恩也讓學生運動會增添許多樂趣,學生也把握難得機會一起和萊恩玩起自拍合照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2017新竹年菜餐廳





▲萊恩亂入台南一中運動會。(圖/

7-11年菜訂購2017

屏東年菜餐廳推薦

>素食年菜食譜2017

統一獅提供)

今(8日)起,連續兩天是台南一中校慶運動會,也是學生最重要運動盛會,學生們齊聚在運動場進行各項運動競技。今日中午,統一7-ELEVEN獅擔任神秘嘉賓蒞臨台南一中校慶運動會,也成為全校師生矚目焦點,充滿運動天份萊恩,對於各項運動競技精通,也跟球迷一起玩在一起。

今日中午也是台南一中班級足球冠軍戰,萊恩也和冠軍戰班級足球學生玩在一起,並進行熱身運動,萊恩超柔軟身手,做起熱身運動

彰化年夜飯餐廳推薦

輕鬆簡單,也讓學生稱讚佩服。今日台南一中運動會萊恩也特別準備Uni Soprt運動飲料給學生加油打氣,補充運動能量,為今日統一獅校園巡迴活動劃下完美句點。

▲萊恩亂入台南一中運動會。(圖/統一獅提

簡單年菜 diy

供)

體育中心/綜

新竹餐廳年菜外帶

合報導
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